close

[糖雞糖雞>///<]

自從回歸以來BTS就十分的忙碌,

而原本就是工作狂的閔玧其更是變本加厲,

如果可以他巴不得食衣住行都在工作室,

身為閔玧其戀人的朴智旻十分哀怨,

本來獨處的時間就已經夠少了,

玧其哥又一直待在工作室...

"既然山不就我 我就山",朴智旻心想

-----Rap Line工作室-----

朴智旻敲敲門走了進去,

玧其哥跟南俊哥正在討論,

朴智旻悄悄走到沙發區拿了本雜誌便讀了起來,

還是南俊先發現了他,

南俊 : "玧其哥今天先到這吧 你早點回去休息"

玧其 : "摁 我先弄完這些"

南俊對智旻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智旻對南俊擺擺手示意無礙,

南俊便先行離開,

此時工作室只剩玧其跟智旻

然而玧其依舊專注在工作上

受到忽略的智旻感到很受傷

智旻心想 : "玧其哥是在工作 我不能任性..."

"可是為什麼玧其哥連個眼神都不給我..."

"就算看我一眼給我一個微笑也好啊..."

時間就這樣慢慢流逝

玧其的工作也漸漸告一段落

當他終於抬起頭  他發現了沙發區的智旻

玧其 : "你來幹麻"

智旻 : "沒...有... 玧其哥 我先回去了..."

玧其 : "恩"

"原來玧其哥不會想我..."

"原來玧其哥不想看到我..."

"原來工作真的比我重要..."

智旻落寞的走了出去

迎面而來的寒氣跟濕氣

無一不透漏著外面正在下雨的訊息

智旻就這樣沒有遮蔽的走入雨中

漫無目的地走著

走過那第一次和玧其哥約會的咖啡廳

走過那買了他和玧其哥情侶杯的商店

走過了他和玧其哥買了情侶衣的店家

走過了玧其哥和他最愛去吃的餐廳

最終走到他們表明心意的那個公園

...那天...

玧其輕輕的推著坐在鞦韆上的智旻

玧其 : "智旻 哥喜歡你"     //沒錯就是這麼簡潔有力XD

智旻回過頭看向玧其 : "玧其哥...我..."

智旻害羞的頭都低了下去 雙頰都被染上粉紅色

玧其從後面溫柔抱住智旻 : "我知道你也喜歡我 我們在一起吧"

智旻微不可察的點了下頭 : "真好 終於和喜歡的玧其哥在一起了"

雨不停地落在智旻身上

智旻從回憶中回神 走到那天的鞦韆坐下

眼淚不禁落了下來 和雨水混在一起

"玧其哥..."

回到宿舍的玧其則是被泰亨叫了過去

泰亨 : "智旻呢?他不是去找你嗎"

玧其 :"他說他要先回來"

泰亨一拳揍了上去 : "智旻沒有回來 而且外面下雨他沒帶傘"    //其實我覺得泰泰應該不敢揍suga啦XD

閔玧其大罵一聲該死 便拿著傘衝了出去

"智旻 ! ! 智旻 ! !"

閔玧其一路大聲呼喊著智旻的名字

智旻 : "是玧其哥的聲音..."

"玧其哥 你終於來找我了嗎 你終於想我了嗎..."

"看來是我太想玧其哥出現了幻聽了" 智旻自嘲的說道

直到一雙熟悉的鞋進入被雨水模糊的視線中

"朴智旻 長能耐了阿 跟我說回去 結果跑到這來"

"多大了 下雨不會找地方躲雨嗎"

智旻 : "玧其哥..."

玧其一把抱住 : "為什麼要讓我擔心..."

智旻再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 "玧其哥 你終於來了"

玧其輕輕在智旻額頭落下一吻 : "對不起 是我來晚了"

"我們回家吧"

"恩 回家"

說完回家兩字後 智旻終於體力不支的暈倒在玧其懷裡...

[待續]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