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賴來囉!!!]

泰亨一直都和Jimin是隊內感情最好的一對

因為他們是95賴95親故

可是沒人知道

在一個夜晚

泰亨夢到了自己和Jimin上床!!!

自從青春期過後泰亨就沒再做過春夢

可是他竟然夢到自己和Jimin...

原來在看到Jimin笑時不自覺露出微笑

原來在聽到好聽的歌時想分享給Jimin

原來在看到Jimin和其他人玩時的忌妒

原來這些原來都是因為喜歡...

 

在得知自己對Jimin的感情後

泰亨佔有慾越來越強也越來越會吃醋了

尤其在看到Jimin和同是忙內賴的柾國摟摟抱抱時

又一次柾國從後面抱著Jimin (back hug)

泰亨覺得該和Jimin"好好談談"了

 

"雞米尼~"泰亨露出他招牌微笑 甜甜的叫道

"泰泰..."不知為何Jimin覺得有點害怕 泰亨笑得越溫柔 那背後...

"雞米尼 為什麼 你對柾國和對我不一樣"泰亨依然微笑 只是微瞇的眼透露著他的不悅

"你為什麼不對我摟摟抱抱 為什麼不坐我腳上呢 嗯?"尾音的拉長 讓Jimin不住的發抖

"泰泰...柾國是弟弟..."Jimin眼神閃躲

"我也是弟弟阿 難道你不把我當弟弟?"泰亨捏著Jimin下巴 強迫他直視自己

"那你把我當什麼了?"泰亨咄咄逼人

"泰泰是我最好的親故阿..."Jimin弱弱的回答

"原來只是親故...呵呵"泰亨自嘲的笑了笑

"你知道嗎 我不只把你當親故阿"

"我喜歡你阿 雞米尼... 不 我愛你啊 雞米尼"泰亨看著Jimin用力說道

"泰泰...我..."Jimin睜大雙眼 不可思議的看著泰亨

"你不用說了 我只是親故對吧..."泰亨心灰意冷的轉身

就在泰亨轉身邁步準備離去時

一隻小小的手 抓住了他的衣角

伴隨而來的是小小的啜泣聲

泰亨心疼地轉身 映入眼簾的是Jimin帶著淚的臉龐

泰亨著急地抱住Jimin 並溫柔的用手將Jimin的眼淚擦拭掉

"雞米尼你怎麼哭了 別哭阿..."泰亨覺得自己心都要被哭碎了

"泰泰...你...不要走"Jimin帶著哭腔的小奶音 讓泰亨心都揪一塊兒了

"泰泰...是跟我最好的親故...也是我最喜歡的親故..."

"我喜歡泰泰阿...泰泰不要走好不好..."Jimin眨著濕漉漉的眼睛看著泰亨

聽到Jimin的告白 泰亨露出了微笑 用力抱住Jimin

"好 我不走"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呢 !! "

"恩 最喜歡泰泰了"

哭累了的Jimin終究敵擋不住睡魔靠在泰亨身上 陷入了夢鄉

睡夢中的他 沒看到泰亨嘴角的笑容

那是洞悉一切 惡魔般的笑容

"對付雞米尼 以退為進 最有效了"

 

[泰泰你個小腹黑XDD]

[打了好久終於打出來了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