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錫米 錫米 錫米錫米錫米]

因為MAMA的Boy Meets Evil的演出

號錫和智旻沒日沒夜的待在練習室練習

除了舞步要正確 兩人的默契也很重要

所以只要有空兩個人便會相約來到練習室

今天又是練習的時間

 

"哥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智旻拜託號錫

"好啊 剛好我也休息一下"號錫微笑的看著智旻

音樂一下 智旻跟隨音樂動了起來

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有力 那麼的美

每個肌肉線條 都充滿著力與美...

那個平常跟在身後的弟弟原來已經長大了阿

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撩

當音樂結束 智旻停了下來

號錫卻還沒從智旻的舞蹈中回神過來 直到...

"哥 你覺得我跳得怎樣"沒發現號錫異常的智旻問道

"咳...我覺得很好啊(笑)"號錫輕咳以掩飾

"真的嗎 那就好"智旻開心的手舞足蹈

"我也來練習一下"號錫站起身 準備也來一段

"那換我幫哥看"智旻乖乖坐下 當號錫的小觀眾

號錫開始了 

修長纖細的身子 卻潛藏著爆發力

每一個頓點 每一個wave 都是那麼有力 那麼流暢

"哥 跳起來真好看..."智旻心想

他不知道的是跳舞中的號錫也一直關注著智旻

看到智旻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看到智旻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著他

看到智旻眼裡只有他

號錫心中有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他突然發現 他喜歡智旻注視著他 崇拜他的眼神...

"哥 你真帥"智旻笑瞇著眼對號錫說

"謝謝雞米尼"號錫揉揉智旻的頭髮

"走吧 今天先練到這 太晚回去碩珍哥會唸"號錫邊收拾邊跟智旻說

 

終於到了演出當天

演出前

"哥 我好緊張"智旻緊張地對號錫說

"不用怕 照平時練習那樣呈現就可以了"號錫拍拍智旻的頭

"恩 ! ! 好 ! !"智旻笑著點點頭

"Fighting !! "號錫跟智旻互相打氣

演出順利結束 現場尖叫聲不斷

然後回到後台的號錫並不開心

因為演出結束後 智旻一回到後台便抱住泰亨

"V 好開心 演出超順利的 " 泰亨微笑的看著智旻

智旻轉而又去抱住柾國

"柾國 你剛剛超帥的" 弟控智旻沒有一天不弟控的

然而最讓號錫不開心的是 明明一起跳Boy Meets Evil的是他

每天陪智旻練習的也是他 上台前一起打氣的也是他

為什麼他沒有抱著自己分享他的喜悅呢

為什麼他沒有抱著自己說自己很帥表現很好呢

號錫絕對不會承認他是吃醋了...

 

回到宿舍 洗完澡後 泰亨跑去找柾國玩

房裡只剩號錫跟智旻

號錫決定搞清楚原因

"智旻阿~"號錫溫柔的呼喊智旻

"嗯?哥 怎麼了"智旻不解地問道

"你剛剛表演結束怎麼沒對我說 哥你真帥 嗯?"

"因為..."智旻吱吱唔唔

"為什麼呢 智旻阿"號錫一步一步走向智旻

"因為哥的表演太帥了 我有點自卑..." 智旻低下頭

"為什麼要自卑 如果沒有你 我一個人也無法讓表演那麼的完美"

"你跳起來很好看 讓哥都為你著迷了呢"號錫盯著智旻的眼睛不願錯過他一絲反應

"真的嗎 可是哥跳起來特別好看"智旻還是有點小不安

"真的 練習時 哥看你跳舞都看入迷了"號錫抱住智旻說道

"嗚...哥...我真的很怕我搞砸了..."

號錫溫柔地擦拭掉智旻的眼淚

輕輕地在智旻額頭落下一吻

"不會 你可是我的小寶貝雞米尼阿 就算真的搞砸 還有哥在 "號錫語氣堅定卻又不失溫柔

"恩...哥你最好了 最喜歡哥了"智旻害羞地回抱住號錫並說道

號錫微笑 終於等到這個擁抱了

 

[一起跳舞一起練舞真的超有愛的啦!!]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