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國智旻 智旻國國]

0901柾國生日

而今年的生日對柾國來說有著更加重大的意義

那就是"成年"

沒錯 柾國成年了!!

未成年的柾國 天真 純潔 善良 就像個天使

成年後的柾國 撩妹 性感 處處散發著魅力

雖然未成年的柾國一樣有魅力 但是成年後的殺傷力比較大

 

在柾國生日這天 除了成員們替他慶祝

也有許多阿米發了柾國的生日賀文

當然其中少不了CP文 有國旻 柾泰...

柾國在得知阿米們寫了許多生日賀文後便上網搜尋並一一瀏覽

但是最吸引他目光的 是他和智旻的cp文

其實他心儀智旻很久了 但是礙於未成年的關係一直不敢說出口

他不得不承認 他對智旻是不同的

他叫所有人哥 可是叫智旻 卻常常直呼其名

或許是不想讓智旻把他當作弟弟...

 

看了幾篇有國旻的生日賀文後 柾國開始不滿足

他開始搜尋其他的國旻cp文

他漸漸的開始喜歡上網爬文 當然是爬國旻cp文

而成年的柾國 不免的也會爬一些國旻H文                [>///<]

每當柾國在看國旻cp文時 他總是會幻想 幻想著自己和智旻

幻想自己和智旻表白心意後在一起

幻想自己和智旻買了情侶裝

幻想自己和智旻一起去約會 不管去哪做了什麼都好

就算只是靜靜陪著對方 他也覺得很滿足...

雖然現在也會一起行動 可是智旻只把他當弟弟

他想以戀人的身分 和智旻一起做這些事情

 

自從迷上爬文後 柾國就很少找哥哥們一起打game

時刻關注著柾國的智旻發現了這點 覺得很奇怪

於是打算趁著今天晚上偷襲柾國房間 看柾國究竟都在忙些什麼

 

夜深人靜 午夜時分 宿舍大家都洗洗準備休息了

智旻敲敲柾國的門 沒有回應 

於是智旻轉動把手 進去了 

而進去後看到柾國把自己藏在被子裡 不知道在做什麼

好奇的智旻悄悄地走過去 並大力掀開柾國的被子

發現柾國正拿著平板看著不知名的文章

柾國發現智旻時露出驚訝表情後便想不露痕跡的把平板藏起來

殊不知超級弟控朴智旻已經猜到他的下一步驟

智旻手快腳快的出手搶到了柾國的平板

平板畫面停留在國旻H文的肉文部分

智旻瞄了一眼便雙頰通紅 他快速把平板丟回去給柾國

"柾國 你怎麼看這個..."智旻原本是想質問柾國 奈何小奶音

柾國心想 反正都被發現了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 直接告白算了

於是... "智旻 我喜歡你"柾國認真的說道

"你又沒叫我哥哥了 等等 你說什麼 ! ! " 智旻十分驚訝

"我說我喜歡你啊 智旻" 柾國故意不叫智旻哥

"我不叫你哥 是因為 我不想你總是把我當弟弟"

"我想要你把我當戀人"柾國眼神專注地盯著智旻

"可是..."

"智旻 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 我知道你也是喜歡我的"柾國不讓智旻拒絕

"智旻 和我在一起不好嗎"

"可是 我們都是 男生..."

"都是男生又怎麼了 而且我相信阿米們一定都很期待我們在一起"柾國說到最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為什麼阿米們會期待我們在一起"智旻不解

"你剛剛不是看到了嗎 那都是阿米寫的喔 她們很看好我們呢"柾國壞壞一笑

"你 ! ! 你為什麼要去看那個.."

"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阿 還沒在一起就只能爬文解饞囉"

"那 智旻你是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嗎"柾國眼神溫柔似水

"恩 我也喜歡柾國阿"智旻甜甜一笑 點頭回答道

"在一起真好 我就不用靠文章了呢"

"智旻阿 你可要好好滿足我喔(笑)"

於是天真的智旻 就被邪惡的柾國征服了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