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接續上篇了]

在智旻暈倒在玧其懷裡後

玧其萬年閔爺冷漠的表情終於出現鬆動

他驚慌了 ! !

如果智旻知道 一定很後悔 為什麼自己要暈過去呢

且說這時的玧其慌張不知所措

平時的智旻活潑亂跳 而且幾乎沒有生病過

這是玧其第一次看到沒有生機 病懨懨的智旻

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該做什麼

而從後面追上來的碩珍見狀趕緊跟玧其說

"快把智旻帶回宿舍阿 不要讓他再吹風了 ! ! "

聽到大哥的話 玧其馬上回神 發現智旻全身溼透 臉頰也開始透出不正常的紅暈

玧其二話不說把智旻往背上一背  快步走回宿舍

"我多想揹著你一輩子...但是不是虛弱的你...而是平常會叫我玧其哥的你"

 

等到回到宿舍 智旻已經開始發燒了 

玧其快速將智旻安置在床上 便去準備乾淨的衣物與毛巾

待玧其回到房內 看到的就是皺眉 不舒服的智旻

他趕緊將智旻濕透了的衣服換下 並用溫熱的毛巾擦拭過 再換上乾爽的衣物

看到智旻不舒服 玧其很心疼 也很自責

如果不是他把壓力施加給智旻

如果不是他沒注意到智旻的異常

一切都不會變成這樣...

他多麼希望可以是他躺在那

如果可以他希望代替智旻受罪

 

大哥碩珍走了進來 "來 藥給你 讓智旻服下"

"你也累了一整天了 早點休息"

"恩 大哥也是" 玧其敷衍的回答

他只想著 "智旻都還沒醒 他還病著 他需要我 "

"因為工作我已經忽略了他很多 現在他需要我 我不能再缺席了" 

讓智旻服過藥後 玧其拿了濕毛巾放在智旻的額頭上

"雞米尼 你快醒過來好不好..."玧其低聲祈求

夜晚就在玧其不斷的幫智旻換濕毛巾中度過

而智旻的燒也漸漸的退了

 

在連日的工作壓榨下 以及照顧智旻一整晚的疲憊下

玧其在清晨時分終於忍不住趴在床邊睡著了

而在玧其無微不至照顧下 休息了一整晚的智旻 也在太陽升起時清醒

清醒後的智旻 最先注意到的是趴在床邊睡覺的玧其

再來則是連睡著都沒放開他手的玧其的手

前一天所有的不悅 所有的沮喪

都被這些畫面給消融了

"玧其哥...我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了呢"

 

陽光照在玧其白淨的臉上

玧其漸漸的醒了過來

醒來的玧其第一件事便是確認床上的智旻

一抬頭 對上的是一雙笑瞇的眼 是那他最熟悉的眼

玧其激動地想站起來

但一晚沒動的雙腿早已麻痺 於是他又倒了下去

倒下去的玧其 因智旻手一拉 倒下去的方向轉變成智旻的懷裡

他也就著這姿勢抱住智旻

"雞米尼 你終於醒了 我好害怕"這是玧其第一次說出害怕兩個字

"原來玧其哥也有害怕的事啊"智旻心想

"雞米尼 昨天是哥的不對 最近工作太多 我壓力太大了 不是故意一直忽略你"

"你可以原諒哥嗎"玧其小心翼翼的說道

"玧其哥昨天不是來找我了嗎 證明玧其哥心裡還是有我的"智旻微笑著回答

"雞米尼 我愛你"玧其說完便親了智旻一下

不意外看到智旻的臉頰開始變紅

"呵呵 這麼容易害羞 以後可怎麼辦呢"玧其心情大好

"唉唷 玧其哥就不要取笑人家了" 智旻嘟嘴撒嬌

"呵呵 好 都依你"玧其寵溺的對智旻說

"我們明天去約會吧 好久沒跟我的雞米尼一起出去走走了"

"可是 玧其哥你不是還有工作嗎 我沒事的 真的"

"傻瓜 你比任何事都還要重要"玧其發自內心的說

"恩...好.." 智旻又害羞了

 

[結尾就用害羞的智旻作結束吧XD]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