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親故撒朗嘿]

泰亨和智旻是青梅竹馬 也是最好的親故

小時候的他們是鄰居 是玩伴

上學後的他們 是同學 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隨著年紀的增長 上了高中的他們

兩人的臉龐 也漸漸脫去原有的青澀變得成熟

原本就是人氣王的泰亨 更是有著大群粉絲以及愛慕者

每天都有愛慕他的女生送他零食或者向他告白

不懂得拒絕的泰亨 前前後後交往了許多任女朋友

身為他青梅竹馬且偷偷喜歡著泰亨的智旻看著泰亨身邊從不缺女性

智旻的心也漸漸的冷了...

 

以前兩人總是一起去上學 因為兩人不只單單是青梅竹馬也是鄰居

放學也會一起走 有時還會出去晃晃才回家

但是有了女友後 泰亨早上不會找他一起去學校 放學也都跟女友走

智旻從一開始有人陪伴 到後來總是一個人

這些轉變都被智旻舞蹈社團的前輩號錫看在眼裡

他其實喜歡智旻很久了 部是從高中 而是國中

從國中他就注意到了智旻 只是那時候的智旻跟他沒有交集

上了高中 有了舞蹈社團 他也就有了接近智旻的理由與管道

智旻雖然人氣比不上泰亨 但是愛慕者也是眾多

不過因為心有所屬 所以每次被告白智旻都會委婉地拒絕

號錫覺得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他必須採取行動

他決定要"告白"

 

這天下課 泰亨久違的沒有去陪女友 而是跟智旻在位置上聊天

因為泰亨分手了

雖然泰亨有很多任女朋友 但沒有一任成功撐過1個月

突然有同學大喊 "智旻 有人找你"

泰亨和智旻對視 兩人都從對方眼裡看到的疑惑

"莫非是要來和智旻表白的女生 ? "泰亨疑問道 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

就像是自己心愛的東西要被搶走的感覺 但是泰亨還沒意識到

他還帶著僥倖 "每次女生都會被智旻拒絕 不用擔心 "

智旻走出去 發現找他的不是學姊 也不是學妹

而是社團前輩 號錫

於是他好奇的問 "號錫哥 你找我啊 ? 怎麼了 ? "

"這裡不方便說 我們去頂樓說吧 "號錫拉著智旻的手往頂樓走

看到智旻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 泰亨開始慌了

"哼 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裡說的 還把人帶走 "

因為心裡的不安 泰亨決定跟上去看看

 

到了頂樓 號錫依舊沒有放開智旻的手    

"可惡那個人在幹嘛 一直抓著我的智旻的手"

泰亨憤怒的想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用了 "我的"兩個字

"那個...號錫哥...手... "智旻小聲提醒號錫

號錫笑笑的不說話 就只是一直牽著智旻的手 並盯著智旻看

"號錫哥 你到底找我做什麼 如果沒事我要先回去了 泰亨還在等我"

"哼哼 不錯嘛 還記得我"泰亨絕不會承認他的心情因為智旻的一句話而平復

"智旻 你怎麼這麼可愛 你跟泰亨不會有結果的"

"泰亨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 你一直以來的付出他都沒發現"

"號錫哥 ! ! 為什麼你會知道... "智旻震驚

"原來智旻喜歡我 我喜歡智旻嗎 我也不知道..."泰亨在心裡默默地想

"我也不祈求跟他有什麼結果 我只希望可以一直待在他身邊就好"智旻低落的說出卑微的希望

"所以 你明知道前方沒有路 你還是執意要走嗎"

"智旻 你真是傻的可愛 但喜歡你的我 是不是更傻"號錫自嘲的說出告白的話

"號錫哥..."

"傻瓜 我沒有要你現在回覆我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還有我"號錫拍拍智旻的頭溫柔的說

"謝謝你 號錫哥"智旻笑著對號錫說

"什麼叫你還有我 那個鄭號錫真可惡 還有智旻為什麼一直對他笑"泰亨吃醋

眼看他們往門這邊走 泰亨趕緊跑回教室

 

回到教室的泰亨 開始回想剛剛發生的一切

原來智旻喜歡自己 而且喜歡自己很久了...

可是自己對智旻到底是什麼想法呢...

單純是朋友嗎

但是看到他跟自己之外的人有說有笑自己會吃醋

若說是喜歡嗎

或許是喜歡吧 這樣也就說得通為何沒有一任女友超過一個月

因為到了最後 總是會想 還是智旻好

智旻知道自己的一切喜好 自己也知道

我們是如此了解對方 跟對方如此的合拍

為何自己這麼晚才想通呢

不知道現在想通還來不來的及....

 

[待續]

[這篇不知不覺就打了很長XD]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