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梅竹馬的我們 是最了解對方的存在]

回教室的路上

智旻想了很多 也和號錫交流了許多

"我只想靜靜地陪著泰亨"

"泰亨如果知道我喜歡他 他會不自在"

"我不想要我的感情變成泰亨的負擔"

"號錫哥可以幫我保密嗎"智旻拜託號錫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好吧 我會幫你保守秘密的"號錫無奈的點點頭

 

"泰泰 我回來了"智旻若無其事地走進教室

"恩 那個什麼號錫的找你有什麼事嗎"泰亨假裝隨意的問道

"沒什麼 就是找我討論社團表演的事情"智旻小小的撒了個謊

"哼 還學會說謊了 我們認識那麼久 你說謊會有哪些小動作我可是一清二楚"泰亨在心裡想著

嘴上卻回說 "是嗎 什麼事情不能在這邊說 非得離開才說呢"

泰亨才不會承認 其實他很喜歡看著智旻著急的模樣 很可愛

"就 表演的事情 不方便事先流露出來"智旻緊張的找理由 

"喔 原來如此阿"泰亨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恩恩"智旻為了增加可信度 一直用他漂亮的眼睛看著泰亨 以示真誠

"噗哧"泰亨覺得智旻真的太可愛了  沒忍住就笑了出來

"你笑什麼啊泰泰"智旻疑惑

"咳 沒什麼 對了 等等放學要不要去哪裡逛逛再一起回家"泰亨轉移話題

雖然只是為了轉移話題而找的問題 但是他也確實很久沒和智旻一起回家了

"泰泰 你今天不用陪女朋友嗎?我沒事的"智旻強裝堅強

泰亨看著智旻 然後說 "我和她已經分手了"

"難怪...難怪今天你都在..."智旻小聲呢喃 卻不知都被泰亨聽見了

泰亨心疼的看著智旻並輕輕握住智旻的手堅定的說 "以後我都在"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以後我都會在你身邊的 一輩子"泰亨在心裡補充

 

"終於下課了 雞米尼 我們要去哪裡玩啊" 泰亨高興地勾著智旻的肩膀並問

"都好啊...只要是跟泰泰去哪裡都好"智旻回答

"這樣啊 那我們去車站附近新開的咖啡廳好了"泰亨自然的牽起智旻

 

咖啡廳,點餐中

"智旻阿 我要點A還是B哪個好啊"泰亨困擾的問智旻

"那不然就你A我B 我們還可以交換著"智旻提出了解決方法

"好啊"解決了問題泰亨開心的點餐

點完餐後兩人找到位置坐下來 開始聊天 

聊今天哪堂課老師的笑話 聊各自社團發生的事

聊著聊著 餐點就來了

於是他們開始專心品嘗各自的餐點 並且不時地餵食對方

因為是新開幕的店家 嘗鮮的客人很多 其中不乏同校的學生

當然 愛慕泰亨的學姊學妹也許多

她們得到泰亨目前單身消息 於是就趁機來向泰亨告白

但是今天的泰亨不像往常一樣 反而都一一拒絕

並且告訴她們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當泰亨說到"喜歡的人"時 他便偏頭溫柔地看向智旻

"你剛剛幹麻那樣回答"在告白的人離開後 智旻問泰亨

"我那樣回答怎麼了嗎"泰亨反問

"別人會誤會阿..."

"誤會什麼 誤會我真的有喜歡的人?還是誤會我喜歡的人是你?"泰亨微笑

"都有阿..."

"為什麼要誤會 那不都是事實嗎"泰亨平靜的向智旻的心湖丟下一顆石頭

"吃完了嗎 我們走吧"泰亨牽起智旻的手 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回家的路上 兩人都靜靜的沒說話

智旻仍舊在回想泰亨剛剛的那番話

而泰亨則是知道智旻需要時間

"剛剛泰亨的那番話是什麼意思"智旻默默地在心裡做著猜測

不得不說泰亨投出的這顆石頭 讓智旻心中的那片湖 盪起了漣漪

就這樣 走著走著 兩人的家也到了 分別的時刻也到了

智旻一路上都沒想出個所以然 於是打算直接問泰亨

"泰泰 你剛剛說的 事實 是什麼意思"智旻小心翼翼的問出他的疑惑

"就是那些誤會都是事實阿"泰亨的話讓智旻有了期待

"事實是指 你有喜歡的人嗎"智旻還是有點小不安

"事實是指 我有喜歡的人 而且那個人是你 是你朴智旻"泰亨認真的說道

"泰泰...你是認真的嗎...不是騙我的?"

"我是認真的 我喜歡一個叫朴智旻的人 或許我喜歡他很久了 只是我傻傻的沒發覺"

"智旻 你願意 跟這麼遲鈍的我 在一起嗎"

"我願意 ! ! 泰泰 我喜歡你 喜歡你很久了"智旻喜極而泣

"別哭了 我會心疼"泰亨將牽著的那隻智旻的手執起 並溫柔的烙下一吻

"在一起是件開心的事 別哭 來 笑一個"泰亨故意逗智旻

"恩"智旻瞇起眼 笑的很幸福

[青梅竹馬的我們 將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