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新人王的霜花店開始說起

那是第一次 智旻意識到自己喜歡號錫

因為他吃醋 吃醋號錫親了泰亨

 

晚上在宿舍 趁著泰亨去找柾國 智旻就找上門了

因為智旻一向有話藏不住 有心事就會說出來

"號錫哥 我有一件事要說 可是你可能會覺得我噁心..."

"什麼事情 ? 不會的 我們雞米尼這麼可愛"號錫安慰智旻並捏捏智旻的臉頰

"號錫哥 今天新人王 你不是親了泰亨嗎"智旻先誘導號錫回想

"恩 你說那個懲罰嗎 怎麼了嗎"號錫反問

"看到你親泰亨 我吃醋了...我知道我這樣很奇怪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智旻微微顫抖著

"傻雞米 我很開心你吃醋"號錫又捏了捏智旻的小臉

智旻睜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號錫

"你沒發現防彈裡我最親你嗎"

"你沒發現我總是喜歡捏你的臉嗎"

"你以為我為何總捏你 因為喜歡你 看你可愛啊"

號錫的表白對智旻來說無疑是深水炸彈

在他心中炸了開來

"所以 我跟號錫哥 是兩情相悅嗎"智旻問道

"是的 我的雞米尼"號錫笑著揉揉智旻的頭髮

"真好 我還怕號錫哥討厭我"智旻開心慘了

"那麼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 是我們的紀念日"號錫笑著說

"恩 我們的紀念日"

 

[好吧 超級短篇www]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