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在S高有著高嶺之花以及銅牆鐵壁兩個外號。

從柾國進到S高的那一刻

他帥氣的外貌就在校內瘋狂流傳 人氣也不斷攀升

雖然許多愛慕者向他告白 卻都無一人成功 每個皆是無疾而終

因此他就獲得了高嶺之花以及銅牆鐵壁這兩個稱號

 

朴智旻 S高風雲人物之一

有著天使般的笑容 不管再寒冷 有了他的微笑 都溫暖了起來

大家遇到棘手的事情或煩惱都會去找他

把煩惱告訴他  看著他拍拍自己的頭 對自己微笑 煩惱也就消失了

而最近 智旻聽到最多的煩惱 都和一個人有關

那個人是這屆的新生 叫做 田柾國

智旻想 或許他可以去會會他

 

在一次和好友金泰亨交談的過程中

他無意間提起了他的想法

"泰亨阿 那個田柾國 真的那麼帥嗎"

"是阿 怎麼 你有興趣?"泰亨覺得驚訝 智旻一向不喜歡主動招惹人家

"不可否認 他的難攻陷 讓我對他有了一點想法"智旻微微一笑

"而且每天聽著本意來訴苦的人 最後開始說起他有多好 我對他就更好奇了"

"恕我直言 你們兩個根本沒有交集"泰亨直言道

"我知道 所以我也很苦惱"智旻微微嘆了一口氣

智旻的嘆氣 讓泰亨覺得不可思議 "這還是每天都帶著笑容樂觀的朴智旻嗎"

"不過沒關係 沒有交集 我可以自己製造交集"智旻的樂觀讓泰亨覺得剛剛是自己的幻覺

"我今天放學就去找他 ! ! "智旻大聲的說

"你不會是想搭訕人家吧..."泰亨稍微不安

"才...才不是...我只是去找他聊天"智旻反駁

"喔~ 聊天阿"泰亨壞壞的笑表示他不相信

"泰亨 ! !" 智旻微怒

"好 聊天就聊天"泰亨趕緊幫炸毛的智旻順毛

 

田柾國班級教室外

"不好意思 我要找田柾國"智旻露出招牌微笑

"好...好的"看到智旻的天使微笑 學妹不禁害羞了起來

"柾...柾國 學長找你"女同學不敢直視柾國 小小聲地說

"學長? 誰?"柾國心裡疑惑 面上卻還是面無表情的面癱臉

"田柾國是嗎 我是朴智旻 初次見面你好"智旻的臉 笑容 聲音 漸漸跟記憶重疊起來....

"是他...朴智旻是嗎"柾國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待續]

[最近要考試 沒什麼時間寫了TAT]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