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確定朴智旻就是那個他

但是田柾國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看出智旻似乎有意約他 柾國打算赴約 並趁機確認

而且...他喜歡他很久了...從那天開始...

 

"我就是 有事?"柾國依然面無表情

但智旻完全不受影響"放學有沒有空 我們一起去新開的蛋糕店吧"

"好 放學校門口"柾國冷淡的回覆 便回去座位上 留下智旻一人

"恩...到真的跟傳言中一樣冷漠 有個性我喜歡"智旻默默的想著

 

放學

"慘了 遲到了 老師真的是 竟然拖了那麼久"智旻著急地往校門口跑去

當智旻到達校門口時 卻看到柾國面前站了一個女生 正說著什麼

因為好奇心使然 智旻悄悄走過去 並偷聽了他們的對話

"我...我喜歡你 ! ! "女孩害羞的低著頭

"我不喜歡你"柾國依舊冷漠

"就連拒絕女生都這麼有個性"智旻在一旁星星眼

直到柾國冷冷地開口"還想看多久?"

"咳咳 你發現了阿 那我們快走吧"智旻尷尬地笑了一下

 

路上

"柾國 你都沒有喜歡的人嗎 "智旻冷不防地開口問道

"有"柾國突然說道

"有?有什麼? 有喜歡的人?!"智旻不解的問

"恩"柾國依然惜字如金 完全不知道智旻因為他的回答久久無法平靜

"原來他有喜歡的人了阿... 才說要攻陷他 現在卻不得不放棄了..."

柾國並沒有注意到智旻的心情起伏...

 

蛋糕店

"我要這個 這個 還有這個"智旻快速的在菜單上選了幾樣

"好的 這位同學呢"服務生看著柾國

柾國的修長的手指指著其中一樣智旻點的蛋糕 便沒有多做回應

一路上機哩瓜啦的智旻只是安靜地看著窗外

柾國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你心情不好?"柾國淡淡的說

"恩"智旻明顯不想多談

因為智旻的態度 柾國不免多想 "難道他發現了?"

"你...不記得我了?"柾國盯著智旻 不願錯過他任何表情

"為何我要記得你?"智旻有許多疑惑

"兩年前 市立中學 頂樓"柾國說出一個個關鍵詞

看著智旻的表情從一開始的疑惑變成震驚 柾國知道 就是他沒錯了

"你是那個 當時要跳樓的那個?!"智旻不可置信的問

"恩"柾國因為確認智旻就是那個人而露出了微笑

"你當時為何..."智旻還是不敢相信柾國就是那個被他救下的人

"那時 我爸媽離婚了"雖然柾國語氣很平靜 但智旻知道 當時他一定很難過

"不過 因為那次事件 我遇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柾國終於把藏了兩年的話說了出來

"恩 就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嘛"

"對"再一次聽到柾國有喜歡的人這件事 智旻依舊覺得很難過

不可否認 起初只是從其他人口中聽說他覺得好奇

但是了解越多 自己也越來越喜歡這樣有個性的他

可是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發現智旻似乎沒意會到自己的暗示"當時就是他救了我"

"恩...? 你說什麼?"智旻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就是 我喜歡你 從兩年前"柾國表白了

"我還以為 我要失戀了..."

"失戀?所以你也喜歡我?"柾國笑了 那一瞬間整個空間都亮了起來

"對阿 原本想說你有喜歡的人我要放棄了說"

"那知道我喜歡你之後呢"柾國問智旻

"當然是 在一起啊"兩人相視而笑

 

本想攻陷柾國的智旻 被柾國攻陷了。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