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反差萌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真要說自己喜歡玧其的哪一點 我不知道

玧其的每一面對我來說都很有吸引力

不管是霸氣的 抽風的 還是撒嬌的玧其 我都很喜歡

唸RAP的他 跳舞的他 我都喜歡

但是 最吸引我的還是撒嬌賣萌的他

 

不過 ! !

 

僅限於對我撒嬌賣萌的他

對阿米撒嬌賣萌的他 真的是讓我又恨又愛

我想要他的任何一面都只有我看到

這就是大家在說的佔有欲吧

我也是有我霸道還有我的私心

 

看著你跟平常不一樣的一面 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總想著 這樣的玧其 是只屬於我的

所以 多讓我看看你不同的一面吧

屬於我的你。

 

[之後會打玧其視角XD]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