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安靜睡覺的睡顏

我只覺得心裡一片平靜

 

玧其哥 你不知道吧

在你睡覺的時候我總是坐在你身邊

靜靜地默默地注視著你

即使只是這樣無聲的陪伴 我都覺得很幸福

 

雖然有時候確實是寂寞難耐

於是我會騷擾你 吵你

就算你只是踢我一下 或者罵我一下

我也覺得很滿足

因為這時候的你眼中只有我

 

我喜歡你唱歌的時候

我喜歡你那特別的嗓音

當你喚我名字時

我覺得那是史上最好聽的聲音 沒有之一

雖然會忌妒從你口中出現別人的名字

但是你叫別人時的聲音 

我依然喜歡

你的一切 我都深深喜歡著。

深入股隨的喜歡。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