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和智旻 隊上最親的95親故

也是對方最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交往至今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

泰亨終於下定決心向智旻告白

他深思熟慮了許久

他知道 智旻很受歡迎

因為智旻是那麼的有魅力 那麼的可愛

他知道 隊上的哥哥們都很喜歡智旻

因為智旻是那麼的善良 那麼的溫柔

泰亨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 他沒有信心

不過 令他沒想到的是 智旻答應他了

他們倆個就這樣在一起了

一年漸漸地過去了

 

但是即使已經交往了一年了

泰亨心裡還是很不安 因為智旻太優秀了

泰亨到現在都不相信

因為這所有的一切都像夢一樣

他不想讓這一切不想消失

"Is it true ?" 泰亨時常這樣問自己

 

月光灑下 星光相隨

又是一夜晚 智旻一如往常的在泰亨的懷裡沉沉入睡

但是泰亨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他就這樣看著智旻的睡顏

用眼睛一遍一遍的將智旻描摹

怎麼也看不膩

"智旻 留在我身邊 好嗎"

"跟我訂下約定 從此留在我身邊好嗎"

"你就像butterfly"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泰亨在智旻耳邊喃喃自語

"我不會走的 會一直在泰泰身邊喔"智旻突然出聲

"我吵醒你了?"泰亨問道

"沒有 我只是想要泰泰跟我一起睡"智旻奶音噴發

"好"泰亨閉上眼睛算是答應智旻

兩人就這樣一起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早晨

先清醒的智旻 靜靜的看著泰亨

"泰泰...我不知道你會這麼不安"智旻輕聲嘆息

"我不是Butterfly 不用遠遠地想摸摸看我 卻又不敢摸"

"即使你手碰到我 我也不會消失"智旻輕聲訴說

"你就輕輕的撫過的風一樣 也像輕輕飄浮著的灰塵一樣 "

"就算知道了你在那 不知為何不敢碰"醒來的泰亨回覆著智旻

"泰泰..."智旻拉著泰亨的手 沿著他的臉一路向下

"你看 我不會消失的 我一直在喔 相信我好嗎"智旻承諾

"恩 我相信你"泰亨抱住智旻

因為智旻的承諾 泰亨的不安消失了

他們還有更多的一年 十年 五十年 要一起走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