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大柾國一屆 是柾國的直屬學長

泰亨是智旻的同學 也是關係很好的親故

柾國是S高中新生 智旻的直屬學弟

 

在柾國入學前 他就知道自己有一個直屬學長

因為開學前 智旻就已經等不及想認識自己的學弟了

於是智旻偷偷潛入新生系統 拿到柾國的手機號碼

在幾次的通話下

智旻對柾國的初步認知是 聲音很有磁性 很帥氣

而柾國對智旻的初步認知則是 聲音是小奶音 很可愛

 

開學典禮的最後 有一個認親活動

也就是找自己的直屬並和其交流

終於見到面的柾國和智旻

"柾國 你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 很帥喔"智旻笑 迷人的笑眼出現

"智旻 你也跟我想像一樣 恩...一樣小隻"柾國調皮的說道

柾國在心裡默默補充"但是很可愛"

不知道柾國心裡的想法的智旻怒"我是哥 要叫我哥 不要取笑哥"

氣呼呼的智旻看在柾國眼裡依舊可愛 尤其是那肉肉的臉頰 讓人很想捏捏它

於是柾國付出行動 伸手就捏住智旻的臉

1471942919-2904712030.jpg

 

這時泰亨憤怒的走了過來"喂 小子 你誰啊 不要亂碰我家智旻"

柾國挑眉 不知為何 對泰亨的"我家智旻"有種不悅

智旻連忙攔住泰亨 "泰泰 他是柾國 我學弟阿"

智旻轉頭看向柾國 "柾國 他是泰亨 我的好朋友"

"原來他就是智旻的直屬 哼"泰亨上下打量柾國

同時柾國也在打量泰亨"這就是智旻常常掛在嘴邊的泰泰阿"

"就算是直屬學弟也不能對直屬學長動手動腳吧"泰亨不爽的對柾國說

"直屬學長太可愛了 我就喜歡可愛的事物"柾國淡淡的回道

劍拔奴張的場面 讓智旻膽戰心驚

怕場面失控 智旻趕緊一手拉著一個把他們分開

"泰泰 別這樣 柾國不是有意的"

"柾國 不好意思阿 泰泰遇到我的事就會這樣"

"柾國 我先帶你去認識校園吧 泰泰你也快去照顧你的直屬"智旻直接決定

但兩人都沒反駁 反而都覺得下命令的智旻很可愛

臨走前 泰亨不忘給柾國一個警告的眼神

柾國只是淡淡的回以一個挑釁的眼神

怕場面再度失控 智旻拉著柾國快速離去

[待續]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