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現場後

智旻先帶柾國在校園中走走

一邊和他介紹各個大樓 以及學校的設施

而柾國一邊聽著智旻的介紹 一邊想 "智旻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可是智旻不同於電話中的熱情 反倒只是中規中矩的介紹

其餘不該說的 智旻一句也沒說

柾國和智旻對到眼時 智旻也會閃躲

柾國不知道的是 智旻很容易害羞

雖然在電話上可以很健談 但是一到現實面對面 智旻就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這件事的柾國 對於智旻不說話這種現象很不滿

柾國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理由去不滿

但是他就是沒來由的不喜歡智旻這樣對他

於是柾國開始到處找話題 像是智旻的興趣 喜歡的食物等等

直到這個時候 柾國才發現 他一點都不了解智旻

平時雖然有通話 但是都是智旻在說話比較多

甚至有時候就是智旻問柾國問題 柾國回答

"原來 認親時送我蛋糕 不是巧合 而是因為知道我喜歡"柾國心想

"不了解 那我就嘗試著了解"柾國在心底算計著

"智旻阿 你的興趣是什麼"柾國突然出聲 讓原本死寂的氣氛 活躍了起來

"我...我喜歡跳舞"智旻雖然在回答柾國 但雙眼依舊逃避著柾國

柾國再接再厲"那你喜歡吃什麼"

"肉 ! ! "智旻大聲的說出自己喜歡的食物

大喊完之後 智旻才不好意思了起來

"呵呵"看著這樣的智旻 柾國笑了起來

"笑...笑什麼啦"智旻惱羞成怒

柾國在這時 不笑了 靜靜地 專注地 看著智旻

"看...看...看什麼啦"被人一直盯著 智旻的臉都快燒起來了

"看 wuli智旻怎麼這麼可愛"柾國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讓智旻傻住了

這時 不知何時前來的泰亨 憤怒的將柾國就要碰上智旻臉頰的手拍開

"小子 我記得我跟你警告過了 不要動手動腳的"泰亨非常不爽

他用最短的時間和直屬學弟介紹校園 並且趕了過來

可是竟然讓他看到一個臭小子跟智旻示好

那個臭小子甚至還想對智旻動手動腳

那個臭小子到底憑什麼

泰亨絕對不會承認他是吃醋了

平時總是跟他最好 不管什麼事都會跟他分享的智旻

有一天 突然出現一個直屬學弟

智旻的眼光不再只是注視著他

智旻的話語中開始多了他不曾參與的他們的事

泰亨的心理不平衡

有一種自己心愛之物被搶走的感覺

自己不好受 泰亨也不想讓別人好受

於是泰亨決定處處打擾智旻和柾國

"沒記錯 你是叫泰亨對吧 我跟智旻怎樣 應該不關你的事吧"柾國連一個眼神都不給泰亨

"哼 智旻 他連學長都不加 根本沒把我們放在眼裡"泰亨竭盡所能的挑撥離間

"泰泰...別這樣"智旻晃了晃泰亨的手並說

"行 我看你們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智旻我們走吧"泰亨妥協 他無法無視智旻的要求

"可是..."智旻覺得就這樣丟下柾國不太好

但是泰亨不給他糾結的時間 拉著智旻就走

留下站在原地 落有所思的柾國

 

[待續]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