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泰亨拉著智旻的手

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

柾國若有所思 "真有趣 呵呵"

 

從那天起 只要有智旻在的地方就會有泰亨

智旻拿東西給柾國 泰亨要跟

柾國找智旻問問題 泰亨要跟

智旻和柾國的直屬聚餐 泰亨要跟

久而久之 就連好脾氣的智旻都受不了

 

今天又是直屬的聚餐

基本上只要有時間 直屬就會約出來吃飯

泰亨又一次想要跟著智旻他們

"泰泰 你又要跟? 這是我跟柾國的直屬聚餐"智旻難得嚴肅

"而且今天是柾國的生日..."

因為是柾國的生日 智旻想單獨為柾國慶生

被智旻的嚴肅嚇到 泰亨愣了一下

"那個臭小子每次都對你毛手毛腳"泰亨撇撇嘴然後說道

"泰泰 柾國不會對我怎樣的 不要擔心"

"而且 我會保護自己的"智旻跟泰亨保證

"好吧 就這次喔 那你之後要補償我"泰亨半妥協

"恩"智旻露出他迷人的笑眼

 

這時柾國剛好到智旻教室

"智旻 你好了嗎"柾國又一次直呼智旻名字

"要叫哥 ! ! "智旻輕敲柾國的頭 臉上卻露出微笑

"哼"泰亨不甘心被忽視

"雞米尼 那我先回去了 你小心點"泰亨揉揉智旻的頭髮

"恩恩 你也是 回家路上小心"智旻乖乖點頭

柾國依舊一個眼神都不分給泰亨

這讓泰亨心裡很不舒服

泰亨把柾國當敵人 可是敵人卻不屑於你

泰亨摸摸鼻子 默默走掉

雖然說是要回家 但泰亨依然無法放心智旻

"誰叫今天是那臭小子生日 哼 便宜他了"

 

"今天他怎麼轉性了"柾國用疑問的眼神看著智旻

"因為是我們的直屬聚會 我讓他不要跟"智旻跟柾國解釋

"他怎麼可能這麼聽話"柾國在心裡默默想道

不得不說 在幾次交鋒下 柾國也是蠻了解泰亨的

但是泰亨的不在場對柾國來說是個好消息

柾國老早就想和智旻單獨相處 但都被泰亨破壞

今天是他的生日 若是有泰亨這個電燈泡 那實在是太不好了

 

智旻和柾國邊走邊聊 不知不覺就到了餐廳

到了位置上後 柾國向智旻提出他疑惑很久的問題

"智旻 你手上那個是什麼 看你一直提著它"

對於柾國不叫他哥的行為 智旻已經習慣了

"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 所以..."智旻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

"所以 ? " 柾國很開心

原來智旻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原來智旻記得今天是他生日

原來智旻有準備給他的禮物

"所以 我自己做了一個蛋糕 只是可能沒有外面的好吃"智旻越說越小聲

但是柾國一個字都沒有漏掉

智旻親手做了蛋糕給他 親手...

智旻對他的好 真的多到數不清

從只能透過通話來了解對方時 智旻就對他百般的好

到開學認親後 智旻對他也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即使隨著時間過去 智旻還是對他很好

 

"智旻 謝謝你 我很喜歡"柾國真心的說

"你喜歡就好"因為柾國喜歡智旻很開心

"我喜歡蛋糕 也喜歡智旻"柾國露出撩人的笑容

喜歡上智旻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或許是從第一次通話

智旻用他的小奶音 說出柾國兩個字

那是第一次有除了家人以外的人 這麼親密的叫他

或許是在認親那天

看到智旻笑瞇瞇的眼睛

那笑眼是那麼的迷人

又或者 是在智旻的溫柔體貼下淪陷了

聽到柾國告白 智旻臉紅透了

"你.. 你說什麼 ! !"智旻完全不敢相信

"我說我喜歡你 我喜歡智旻 我喜歡雞米尼"

柾國看著臉紅透了的智旻 越發覺得智旻可愛

"你認真的嗎"智旻還是無法相信

"恩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我們在一起 好嗎"柾國真摯地說道

"可是 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

"沒關係 我們有一輩子 我會讓你喜歡上我的"柾國莫名的有自信

"好 我會努力喜歡上你的"智旻點頭用力說道

"呵呵 好"柾國寵溺的笑著看著智旻

這一瞬間 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被期中考折磨的不要不要的TAT]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