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5074591-880448376.jpg

在宿舍門口相遇的兩人

智旻剛剛調適好的心情 在看到玧其的那刻全部瓦解

"雞米 你去哪裡了"因為奔跑著下樓所以玧其有些許喘

"我...我出去走走"智旻一邊說 一邊想

"玧其哥是為了找我用跑的下來才會這麼喘嗎"

"玧其哥是在擔心我嗎..."

但是剛要給自己希望的同時 智旻又怕自己希望落空

彷彿看出智旻的不安 玧其伸手將智旻的頭壓在自己的肩膀環抱住他

"雞米尼 對不起...我今天忽略了你"玧其緩緩說道

 

在玧其說出對不起三個字的同時

玧其感受到肩膀傳來的濕潤 以及耳邊輕微的啜泣聲

這些都讓玧其感到心疼

他寧願智旻大聲的跟他吵 也不想要看到智旻默默流淚

尤其玧其有注意到 剛回來的智旻眼眶紅紅 肯定哭過

一個人 走在荒蕪一人的街上 默默流淚 暗自感傷

越想玧其就越發的感到心臟揪緊

他的智旻 即使是在被他忽略了 感到難過的狀況下

依舊不曾和他吵鬧 就這樣獨自一人

這樣的智旻 怎麼能讓他不心疼

玧其把智旻抱得越來越緊

"唉..."滿腔的心疼只化作一聲嘆息

玧其本來就不擅長表達情感 遇上哭泣的智旻 智商更是變負的

玧其想不到該如何安慰智旻 只好拍拍智旻的頭

玧其溫柔的輕拍 讓智旻哭得更厲害

沒想到安慰變成反效果的玧其這下兩隻手都不知道該放哪了

看著因為哭泣而微微發抖的智旻

又想到自己今天對智旻的忽略

玧其的自責已經滿出來了

 

對哭泣的智旻沒轍的玧其 只好默默站在原地 抱著智旻 等智旻平復

緩和過來的智旻 看到玧其傻傻的站著 什麼都不敢做

看著這樣小心翼翼的玧其

智旻只覺得這樣的玧其很可愛

"噗 玧其哥 你怎麼這麼可愛"智旻破涕而笑

玧其終於能稍微鬆一口氣了

但看到智旻眼角的淚痕 玧其的心又被提了上來

"雞米尼...對不起...你還在生我的氣嗎"玧其小心翼翼地開口

"剛剛真的很生氣 現在嗎..."智旻存心吊玧其胃口

"現在 ??"玧其十分緊張

"早就氣消了啦"智旻說出了讓玧其放心的答案

但是聽到這個答案的玧其

開心之餘 更多的還是心疼與自責

就他對其他情侶的認知 無一不是大吵大鬧

可是他的智旻 卻是不吵不鬧

這麼好的智旻 他卻沒好好愛惜他

他真的犯了很大的錯誤

 

看出玧其的自責 智旻將玧其抱得更緊

"玧其哥 你要好好補償我喔"智旻撒嬌道

"好"玧其沒有任何猶豫就回答

聽到好字的智旻 笑的好甜好甜

好甜好甜...

 

[雨過天晴的彩虹 總是特別美]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