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自單飛後 玧其和智旻就沒有再聯絡了

或者說從分手後 兩人的關係就有點改變了

因為四周無形的壓力

兩人漸漸的越來越疏遠

雖然兩個人內心都很痛苦 但卻不得不

漸行漸遠的兩人 也在各自單飛後失去了聯繫

 

熟悉的陰天 勾起了智旻的回憶

分手後的第三年

智旻漫步在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上

回憶漸漸湧上

不知不覺智旻就走到了那個公園

那個戀情最初的 也是最後的地點

 

來到熟悉的地方 智旻下意識的去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

可惜 熟悉的地方如今已沒有那人的身影

看著公園裡那些不變的擺設

智旻嘆息了一聲

這真的是人家說的 物是人非阿

"你在嘆息什麼啊"

突然 背後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這三年來 無數次出現在腦海中的聲音

"肯定是我太想玧其哥 所以幻聽了吧"

智旻不敢轉頭 他怕期待落空

"三年不見 你連一眼都不願意施捨給我嗎"玧其調侃道

聽到這熟悉的玧其式調侃 智旻再也忍不住 落下了眼淚

但是 智旻依舊沒有回過頭來

三年來的第一面 他不想讓玧其看到他哭的醜樣

 

玧其溫柔的轉過智旻 果不其然看到智旻哭花的小臉

玧其輕柔的在智旻的眼上落下一吻

"三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智旻顧著哭 沒空回答玧其 玧其也就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三年來 我每年 有空 都會來到這個公園 就是想會不會再和你遇見"

"這三年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 在等一個 叫做 朴智旻的人"

"你說 你讓我等了三年 你該怎麼補償我呢"

不等智旻回答 玧其又繼續說道

"不如 用你的後半輩子的時間來補償我 好嗎"

雖然是問句 但是語氣卻是不容置疑

當然 智旻是不會拒絕的 因為這三年 他也在等著玧其

於是他們輕輕吻上對方

這是屬於他們的誓約之吻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