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抱著昏迷的智旻等待維修人員的救援

"裡面有人嗎?"維修人員問道

"有 ! ! 快 ! ! 有人暈倒了"柾國焦急的對維修人員說

看著臉色越來越蒼白的智旻 柾國心越揪越緊

 柾國握緊雙拳 緊到手都泛白了 他彷彿沒有感覺一般

他只是死死地盯著電梯門 準備一打開就衝出去

衝出去 帶著智旻 趕緊去醫院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門依舊緊鎖著...

 

就在柾國以為沒有希望的時候

門漸漸的打開了

一絲絲的光透了進來 柾國知道他們就快要能出去了

他低下頭 輕輕地用額頭抵著智旻的額頭

"再等一下 我們就快出去了"

說完 柾國親吻了一下智旻的唇

試圖讓智旻早已無血色的唇恢復色彩

在門打開到容的下他們通過時

柾國直接抱著智旻就衝了出去

他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醫院

 

抵達醫院的柾國 在聽到醫生和他保證

'智旻只是暈過去 等醒來就沒大礙了'後

也因為終於放鬆神經而暈了過去

不過柾國的嘴角卻是帶著笑容的

"真好 智旻哥沒事..."

直到暈了過去 柾國依舊一手抱著智旻 一手與之十指緊扣

無法將兩人分開的醫護人員 只好讓兩人待在同一張病床

 

醒來的智旻 睜開眼看到的就是肌肉兔子柾國的胸肌

智旻無可避免的臉紅了 

智旻伸出手 戳戳眼前的肌肉 想確認是否還在做夢

可是當他感受到肌肉的溫度與真實後

他馬上想把手指收回來

但是卻太遲了....

早就醒來卻裝睡的柾國 一把抓住智旻的手

將智旻的整隻手帶往他胸前 貼平

"我都不知道原來智旻哥這麼喜歡我的胸肌"柾國調戲的說道

看著臉頰泛紅 恢復氣色的智旻

柾國內心無比的開心 表面卻不動聲色的調戲著智旻

"我 我 我... 我只是想確認我是不是在做夢"

"如果不是我們為什麼會躺在同一張床上..."智旻紅著臉辯解

"智旻哥 你還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嗎"柾國盯著智旻幾秒突然問道

"昨天? 你說困在電梯嗎..."說完困在電梯四個字 智旻開始微微發抖

抱著智旻的柾國明顯的發現智旻的不適 他抱緊智旻 並輕拍智旻的背

"不要怕 我們已經出來了"

"而且 有我陪著你 不需要害怕"

柾國低沉的嗓音 此時透露著平時沒有的溫柔

這個嗓音不像平時欺負智旻時的嗓音

這個嗓音也不像平時和大家講話的嗓音

這個嗓音是屬於智旻的 溫柔的 充滿愛意的嗓音

當然 智旻根本沒有注意到

智旻只注意到摟在他腰間的那雙手

以及在他眼前迷人的胸肌

智旻不禁又紅了雙頰

"你 你 你快放開我"智旻羞紅了雙頰

"不放 ! ! 這輩子都不放 "

柾國看著含羞的智旻 輕柔的吻了智旻一下

看著智旻像蘋果一樣紅的臉蛋

柾國覺得無比幸福

柾國輕聲嘆息 "智旻哥...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