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住所的路上 智旻不時的發出讚嘆聲

"這裡真的好美喔"

智旻也時不時拉著玧其和他說話

"玧其哥 你看 如果以後老了一起住在這裡 感覺就很美好"

智旻開始幻想起和玧其老了以後的生活

但是才想到一半便被玧其打斷

"我們還年輕 這些可以之後再想 這幾天你只要負責開開心心的玩就好了"

雖然玧其嘴上這麼說著 但是他卻默默地將智旻的心願記了下來

打算一回國便去調查附記有沒有哪個小島或別墅 正好可以買個

 

玧其和智旻住的地方門口就是一大片沙灘

當然 除了沙灘外 還有一些椰子樹

往遠處看去 便是一望無際的海

但是因為到達時已經是傍晚了

玧其不打算讓智旻在傍晚的時候碰水

於是放好行李後玧其和智旻就只在沙灘的地方散散步 玩玩沙

但即使只是這樣 智旻也覺得很幸福

兩個人 手牽著手 踩在軟軟的沙子上

一步一個腳印 彷彿記錄著他們的到訪

 

"玧其哥 背我好不好"智旻向玧其提出要求

玧其向來無法拒絕智旻

但是...

"比起用背的 我更喜歡用抱的呢 公主抱"稍微調戲一下智旻是不可或缺的

"那還是算了"聽到玧其要公主抱自己 智旻改口說道

"晚了"玧其說完便打算將智旻公主抱起來

此時再不跑就是傻子了

智旻趕緊跑了起來

就像漫畫中的情侶 你追我跑一樣

無奈 沙子太不給力 軟軟的 不好跑

跑沒兩下 就被玧其追上了

玧其二話不說將智旻抱了起來

智旻害怕自己掉下去 只好雙手環在玧其的肩膀

((大概就是像這樣吧XD

true.jpg

而玧其將智旻抱起來後 便不打算放他下去了

而是慢慢的 一步一步 走回他們住的地方

"玧其哥 放我下去吧"智旻怕玧其累於是開口提議

"不放 我就喜歡抱著你"

"可是這樣你會累 我很重的.."智旻不好意思地說道

"再重我也不放 何況 這可是甜蜜的負擔"玧其覺得能抱著智旻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因為玧其的堅持 智旻也無法多說什麼

'算了 這樣我就不用走了 多輕鬆阿' 想通了這點 智旻就心安理得地享受玧其的懷抱

玧其就這樣抱著智旻 

在沙灘上 留下 一個一個腳印

連接到住所的腳印 只有一排

那是玧其的 但是卻是他們共同擁有的

那是他們兩個的重量 是屬於他們甜蜜的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