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玧其和智旻合作料理過一次後

兩人就愛上了一起做料理

而最近兩人開始做起了甜點

今天兩人要做的是熔岩巧克力蛋糕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做

沒有經驗的兩人 從網路上找到食譜

他們打算照著食譜一步驟一步驟來

當然 因為沒有做過這項甜點 有些材料家裡並沒有

玧其和智旻將需要採購的材料寫在紙條上

打算等等一起去一趟超市 將東西買齊

 

//超市 

"玧其哥 超市這麼大 我們該從哪裡逛起"智旻困擾的皺起眉頭

"我們先去購買主要的材料 巧克力吧"玧其一下子便做好了決定

兩人手拉著手 推著推車 前往販賣巧克力的地區

"為什麼連巧克力都分這麼多種類阿"智旻不滿道

看著這樣的智旻 玧其覺得很新鮮 也覺得很可愛

"呵呵 你就挑一個你喜歡的"玧其寵溺的對智旻說道

"可是我都想吃..."智旻不好意思的說

"那可不行 我們用不了那麼多"玧其一副沒得商量的樣子讓智旻知難而退

"好吧 那就這個了"智旻苦惱了很久終於下了決定

玧其好笑的看著對其他巧克力依依不捨的智旻

最終玧其還是心軟了 讓智旻再挑一種 不過不是今天用

智旻開心的在玧其的臉頰親了一下 之後蹦蹦跳跳的往前走

而因為智旻突如其來的吻愣住的玧其 就這樣站在原地不動 似在回味剛剛那輕輕的觸感

"玧其哥 你在想什麼呢 快點過來啊"發現玧其沒有跟上 智旻回頭呼喊

玧其摸著剛剛智旻親過的地方 一下子就笑了

看著向他招手的智旻 玧其推著推車 緩緩走了過去

走到智旻面前的玧其 第一件事 便是將智旻摟向自己

隨後大力的親了智旻一下 而且是結結實實的親在唇上

智旻的臉轟的一下就紅了

玧其摟著害羞的智旻 向其他地區前進 

不多時 兩人便將材料買齊 返回住家

 

回到家後 玧其就將智旻趕去洗手

而玧其自己洗完手後便開始收拾起材料

智旻洗完手回來 "玧其哥 我可以幫忙什麼"

"現在還不需要"

"可是 我想幫忙..."智旻露出失望的表情

見不得智旻失望沮喪 玧其想了想便說

"那你過來抱著我"玧其微微勾起唇說道

"你..你..你.."智旻害羞地說不出話

"我怎樣?"玧其邪魅一笑

"你...你不要臉 你討厭"智旻羞紅了臉

"我討厭? 我記得你蠻喜歡我的(笑)"玧其充分的發揮無賴的特質

"你...你壞"智旻無話可說 因為玧其說的是事實

玧其拍拍智旻的頭

"好了 我們可以開始了"

雖然剛剛在跟智旻說話 但玧其手上動作也沒有停

材料在玧其手中一下子就處理好了

 

玧其跟智旻開始動手做蛋糕

微波加熱 均勻攪拌 冷凍定型

兩個人照著食譜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來

一步都不敢漏掉

而蛋糕的雛型也漸漸的出現了

兩人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這天下午

兩人一邊做著蛋糕

一邊談情說愛

好不愜意

 

蛋糕出爐後

玧其跟智旻

你一口我一口

很快就將蛋糕解決了

雖然是苦甜巧克力做成的蛋糕

但吃在兩人口中 卻是最甜蜜的滋味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