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後

智旻和柾國之間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了

但是兩人都沒有挑明

於是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直到這天

智旻再次抓到偷看cp文的柾國

尤其 柾國看的是18禁的這讓智旻很是無奈

"柾國 你..."

看到臉紅欲言又止的智旻 就知道智旻打算說什麼了

"沒錯 我常常看這個 並且幻想著你和我"柾國也不扭捏 大方的承認

"為什麼"智旻不解

"因為我喜歡你 我想完完全全的得到你"

"你願意給我嗎"說不緊張是假的 但是柾國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了

他想得到智旻 不只智旻的心 他要的是智旻的全部

遲遲等不到智旻的回答 柾國明白是自己著急了

"沒關係 我可以等的"柾國對智旻說道

智旻知道柾國是在遷就自己

智旻也想為柾國做點什麼

 

"我...我可以的"

智旻說完便將柾國拉向自己吻了上去

柾國愣了一會兒 隨即吻了回去

兩個人都是那麼的生疏

起初兩人只是將唇貼著唇

漸漸的柾國不再滿足於現況

柾國伸出舌頭 開始描繪起智旻的唇

柾國慢慢回想至今看過的文章是怎麼寫的

他輕輕咬了智旻的嘴唇一下

等智旻因為吃痛而微微張開嘴唇時

柾國的舌便探入智旻的口中

靈活的舌纏住智旻的 邀他一起共舞

柾國的吻漸漸往下

他吻著智旻的頸項 鎖骨...

 

不知何時 兩人已脫去身上的衣物 坦誠相見

柾國和智旻的呼吸也越來越混亂

雖然兩人都是第一次

但是柾國已經查過許多資料了

雖然很想直接就將智旻吞了

可是顧及到智旻是第一次 會有許多不適感

於是柾國按耐著慾望 將前戲做足

直到救國感覺到智旻夠濕潤 能夠容納他

柾國輕輕的將智旻的腰托起 將他的腿架在自己腰間

當堅挺抵上柔軟時 智旻低呼了一聲

"我...我害怕..."智旻很不安

"別怕 我不會讓你受傷的"柾國輕輕在智旻唇上烙下一吻安慰的說道

 

柾國拉住智旻的手與他十指緊扣

當柾國傾身向前 智旻因為疼痛 而雙眼泛淚

柾國一遍又一遍的吻去智旻的淚

一遍又一遍的在智旻耳邊安慰的說"別哭"

等到智旻稍微適應時 柾國早已因為忍耐而滿頭大汗

兩人沒有任何技巧 只是隨著本能的律動

在兩人一起攀上顛峰的那刻

柾國拉過智旻的手 偏頭在上面印下一吻

"智旻 我愛你"

這是柾國對智旻的表白

也是柾國對智旻的承諾

 

有了肌膚之親後

兩人的感情更進一步了

兩個人身邊不時的泛著粉紅色泡泡

其他成員很是無奈

"你們可以不要一直放閃嗎"其他成員忍不住抱怨

"你們知道 不秀恩愛 沒有傷害嗎"

"我們又沒有怎樣 對吧"智旻反駁的說道 隨後看向柾國

柾國俯身在智旻唇上偷了香

"恩 我們是沒有怎樣"

兩人相視一笑

幸福油然而生

 

[END]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