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住處

玧其依舊沒有將智旻放下

而是就著公主抱的姿勢 將智旻抱到浴室

浴室有一超大按摩浴缸

看到按摩浴缸的瞬間 智旻就興奮了

"玧其哥 塊放我下去 我要泡澡"

智旻催促著玧其

玧其早料到智旻看到按摩浴缸的反應

所以早早聯絡的住所的負責人 將浴缸的水放滿

這不 剛回來浴缸就是滿滿的 溫度適中的水

這也是為何 玧其會一回來就帶智旻到浴室

不得不說 這世上最了解智旻的人就是玧其

當然玧其也只想了解智旻

 

玧其將智旻放下後 智旻便開始趕人

"玧其哥 你快出去 我要泡澡了"

玧其不禁覺得好笑 這就是典型的過河拆橋吧

不過玧其也沒有生氣 因為這樣大膽的智旻 也是自己養成的

"出去? 我倒是想跟你一起泡鴛鴦浴"玧其忍不住又調戲起智旻

"玧其哥 ! ! "

看著害羞的智旻 玧其覺得好笑

但知道智旻臉皮薄 玧其點到為止 轉身離開浴室

離開前還很貼心地將們帶上

 

不過...

不對智旻壞心就不是玧其了

玧其沒有提醒智旻 他忘記帶換洗衣物進去了

而傻傻的智旻 早已將累積了一身灰塵的衣物脫去並且泡水

為何要泡水 因為等等要洗阿

做為一個有輕微潔癖的人 髒衣物不洗乾淨便收起來 不是智旻的風格

就是因為這個動作 導致泡完澡發現自己忘記帶換洗衣物後 智旻懊惱不已

 

"玧其哥"智旻試著呼喚玧其

然而在幾聲叫喚中 都沒有得到回應

"難道玧其哥睡了?"

"不太可能阿 玧其哥還沒洗澡呢"

智旻自言自語

但是沒有得到玧其回應 加深了智旻的猜測

於是智旻不著一物 只裹著睡袍 小心翼翼的打開浴室的門

果不其然看見躺在床上的玧其

躺在床上的玧其 早已換過一身衣物

原來是因為有兩間浴室 所以在智旻泡澡的同時 玧其也洗完澡了

 

智旻提心吊膽的走近床邊 準備拿床上玧其將他準備好的貼身衣物

不料原本睡著的玧其 突然伸出手 拉住智旻的手 將智旻往自己拉

毫無防備的智旻 就這樣被玧其拉至他的胸懷

形成 智旻趴在玧其身上的畫面

"玧其哥 你裝睡 !! "智旻惱羞

"我可沒有說我睡了 我只是閉目養神"玧其無賴的說道

"再說你還沒來 我怎麼可能睡呢"

"我習慣抱著你睡"

在玧其的溫柔攻勢下 智旻不堪一擊

智旻嘟囔 "玧其哥 你先讓我起來"

"不放 為什麼要放 我就喜歡抱著你"

"我...我裡面還沒穿"智旻小聲的說

"沒穿? 正好我也沒有 這不方便我們做什麼嗎"玧其邪笑

"玧其哥 ! ! "智旻又羞又惱 想掙脫玧其 卻在下一刻被反壓在床上

"智旻 我愛你" 玧其說完 便俯身含住智旻的嘴唇

接下來 便是一夜的纏綿...

 

縱慾的後果 就是隔天智旻下不了床

而飽食的玧其氣色良好

看著活蹦亂跳的玧其 智旻伸出腳 將玧其給踹下了床

吃飽喝足的玧其 也不跟智旻計較

好脾氣的又爬上床 摟住智旻

"乖 在睡一會"

"我要潛水 ! ! "智旻大喊

玧其挑眉 "如果你能正常行走的話 我們就去潛水"

因為一夜貪歡 智旻現在走路都有點腿軟

正常走路 怎麼可能

"玧其哥 你欺負人"智旻泫然欲泣

"乖 我們還有好幾天的時間 夠你慢慢玩"

"這是你說的 我一定要潛水"

"好好好 我答應你"在智旻面前 玧其什麼都肯答應

得到玧其保證的智旻 這才在玧其懷裡找個舒服的位置 沉沉的睡去

玧其看著睡著的智旻 眉眼間都帶著溫柔 而嘴唇也不自覺得翹起

"傻瓜" 玧其附身在智旻唇上落下一吻

 

一個禮拜的馬爾地夫行

不只智旻玩得開心

因為智旻終於潛到水了

玧其也吃的很開心

至於吃什麼 這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XD

而這一個禮拜的旅行

也讓兩人的感情 更進一步

 

[END]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