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沒有談過戀愛

當然 玧其也是

智旻沒有談過戀愛的原因 是因為智旻內向 害羞

而玧其 則是因為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了

於是 兩個人都是彼此的初戀

 

剛交往時

兩個人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

唯恐哪個步驟做錯就此失去對方

而玧其對智旻更是百般寵愛與包容

可是玧其對智旻越好 智旻就越不安

智旻覺得這太不真實

玧其 霸氣的閔爺 不應該這麼遷就他包容他

雖然 在玧其遷就包容智旻時 智旻的心裡是感到無比甜蜜

但隨之而來的便是害怕

害怕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當夢醒了 就全成空

 

智旻曾不止一次暗示過玧其不要這麼寵他 這樣會把他寵壞的

但每次玧其都只是笑著揉揉智旻的頭髮

說 "我寵我愛的人 天經地義"

又說 "我愛的人被我寵 地義天經"

但是智旻仍然跨不過心理面那個坎兒

即使玧其希望智旻多依賴自己一點 智旻做不到

畢竟獨立習慣了 突然多出來一個人給你依靠 難免不適應

長久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現在有了愛的人 脫離了單身 智旻還沒完全適應這個身分

玧其的戀人的身分

 

這天 智旻跟玧其和其他成員要去錄製回歸舞台的表演

而早上 剛起床時智旻便感覺到不太對勁

喉嚨有點癢癢的 鼻子也有點塞住

起初智旻以為只是過敏 過段時間就好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喉嚨從原本的癢變成痛

四肢也出現了痠痛的跡象

但是智旻不想因為自己而影響了後續行程

於是他瞞著大家

 

對於智旻感冒了這件事情 唯一知情的便是泰亨

兩人的好交情 讓泰亨在智旻不舒服的第一瞬間便發現了

在後台做準備時 泰亨發現智旻的臉色越來越不好

"智旻xi 你真的可以嗎"泰亨關切地問道

"沒事的泰泰 不用擔心"智旻扯出一個蒼白的笑容

因為智旻的保證 泰亨稍微放心 但依舊無法完全放心

泰亨找到玧其 "玧其哥 智旻有點感冒..."

泰亨將智旻感冒 以及要求保密等等 都一一敘述給玧其聽

玧其知道智旻的堅持 所以也沒有第一時間就跑去將智旻帶去看醫生

而是先連絡好經紀人 等到錄製完畢 回到後台時再將智旻帶去醫院

說是帶 其實一整路 智旻都是被玧其抱著的

恩... 公主抱

回到後台時 玧其看智旻臉色蒼白的很 便一把抱起智旻

而這一抱就一直抱到智旻看完病回到宿舍為止

 

看完病 回到宿舍

玧其將智旻放到床上

緊跟著俯身 盯著智旻

"為什麼生病了不說"

智旻就知道 該來的終究來了

"我不想麻煩大家..." 在玧其的氣勢下 智旻小心的回答

"我不是外人 我是你的戀人 你可以多依賴我一點"

"可是玧其哥 你已經為我做太多了 你對我太好了"

說完智旻便低下頭 不敢看玧其

而玧其在回了智旻一句話後 便出了房間替智旻裝水

因為智旻還在生病中 需要吃藥

智旻愣愣地看著玧其的背影 直到玧其消失在門處

回想著剛剛玧其說的話 智旻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玧其說

"我沒有戀愛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 別人能做到的 我也要做到"

 

這次的事件後

智旻學會了依賴

當然 只依賴玧其

玧其也樂見其成

被智旻依賴 是玧其覺得最幸福的事

 

兩個沒有戀愛經驗的人

感情世界完全空白的兩個人

不斷的磨合 找出最適合他們的那套法則

那套戀愛法則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