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站在大門後 盯著大門很久很久

他掏出手機 傳了一則訊息

"泰亨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有事就留訊息給我吧"

發完訊息後 智旻直接將手機關機 提著行李就往車站前進

"我要一張到釜山的車票"

"不好意思 開往釜山的末班車已經走了"

"那給我最早的那班車吧" 

智旻領著車票和行李坐在候車間 眼睛酸澀卻毫無淚意

他哭不出來 他只覺得好難受好難受

卻是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他只是一直盯著手裡的車票直到火車緩緩駛進車站

 

智旻踏上火車 踏上了回家鄉的路上

火車上 智旻看著窗外風景

回想起當初 他和玧其曾經的約定

"等之後放假 我們一起搭火車去旅行吧" 智旻興奮的和玧其說

"摁" 玧其點點頭 算是答應了智旻

"那我們先去大邱再去釜山 把我們的家鄉都走過一遍"

"好" 玧其看著開心的智旻沒有拒絕他

"東大邱站快到了"

機械式的聲音喚醒了智旻的思緒

他提起行李 準備自己履行當初的約定

自己來趟一個人的旅行

智旻緩緩吸了一口氣 踏上了大邱這個地區

 

玧其是在太陽高掛天空中的時候醒來的

醒來後因為宿醉的各種不適通通湧了上來

玧其皺了皺眉頭 並且轉了轉頭 看了一下周遭

並沒有他熟悉的人...

視野中 一個保溫瓶 吸引了他的視線

他緩緩走下床走到書桌旁

看到了保溫瓶 以及保溫瓶下方壓著的紙條

"玧其哥 我走了" 紙條上第一句話就是智旻的告別

"我猜想你醒來後一定會頭痛

 所以我擅自作主的幫你泡了蜂蜜水

 希望你不會責怪我的多事

 還有早上起來你的胃應該不太舒服吧

 冰箱有昨天晚上我做的飯菜 都是沒有人用過的

 如果你不嫌棄 可以拿來墊墊肚子

 若是你不想用 可以直接扔了 沒關係的

 對了 房子的鑰匙我放在客廳的桌上

 房間我已經整理乾淨了 如果有人要使用可以直接用的

 那麼就這樣了 玧其哥 我走了 再見"

"傻瓜 除了你 怎麼還會有別人呢"玧其對著信如此說道

玧其端起桌上的蜂蜜水 輕輕抿了一口

本該甜蜜的蜂蜜 如今嚐起來 卻只有滿嘴苦澀

玧其靠著書桌 一口一口接著喝

很快的 一杯蜂蜜水就喝完了 頭痛的症狀也稍稍緩解了

玧其打開房間的門 走向的廚房

 

玧其直直地走向廚房的冰箱

打開冰箱 果不其然 都是他愛吃的食物

完好無損被冷藏了起來

昨天晚上的智旻應該很難過吧...

他又是以怎樣的心情對著空無一人的飯桌

對著這漸漸失去溫度與美味的食物...

玧其將食物一樣一樣地拿出來

沒有微波沒有加熱

他就這麼吃著這些已經冰冷的菜餚

嚼著嚼著 眼淚就這麼滴了下來

眼淚順著玧其的臉龐 就這麼滴了進料理內

玧其沒有去管他 依舊吃著智旻專門為他做的料理

一口一口 即使早已飽足 卻沒有停下的意思

這時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泰亨來電" 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四個字

玧其將電話接了起來

"玧其哥 智旻呢" 泰亨著急地問

"他走了"

"走了? 走去哪了? 他將手機關機 我聯系不上他..."

泰亨話還沒說完 就被玧其掛了電話

玧其拿起錢包手機 衝了出去

他想 他知道智旻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