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要改變的柾國,

開始鍛鍊身材、學習攝影,自學吉他,

為了讓自己快點變成熟,而忙得不可交加,

因此稍微疏遠了智旻,和智旻見面說話次數少了,

智旻也因此而誤會了,以為柾國不喜歡他,

才會時刻和他保持距離,

智旻決定讓柾國意識到他存在的重要性,

所以智旻開始了他的計畫。

 

計畫第一步 : 不主動

除非柾國主動找智旻,否則智旻都和其他成員一塊。

 

不主動的第一天,智旻有點迷茫,不知何去何從,

因為以前他總是跟隨著柾國的身影,

現在不能主動找柾國,智旻瞬間失去人生方向。

不主動的第一天,柾國是在健身房度過的,

然而當他回到宿舍,卻沒有像往常一樣迎接他的智旻,

少了智旻的問候與笑容,柾國有點失落、有點寂寞。

 

不主動的第三天,智旻會下意識尋找柾國身影,

但因為整天都在忙著跑行程,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不主動的第二天,柾國無比懷念智旻的奶音與軟軟的笑容,

總在行程中不自覺的盯著智旻直勾勾地看,但兩人依舊零互動,

柾國開始覺得心好像空了一塊。

 

不主動的第五天,智旻一如往常的起床,卻發現床上多了一個人,

那就是已經等不及的柾國,他決定主動出擊,

因此半夜就帶著自己的枕頭爬上了智旻的床,

智旻看著穿著背心吊嘎仍在熟睡的柾國,

拍著柾國手臂的肌肉,"柾國什麼時候這麼壯了",智旻心想。

就在智旻看著柾國發呆的時候,柾國醒來了,

"智旻xxi 早安~"柾國湊過去擁抱了智旻一下,

智旻皺眉,"事情不太對勁,不該是這樣的",

察覺事情走向不朝劇本走的智旻決定開啟計畫第二步。

 

計畫第二步 : 吃醋

智旻慢慢的回柾國一聲 "叫哥! 早安",接著就洗漱去了,

沒等到智旻回抱的柾國失落的蹭了蹭智旻的棉被,

也跟著去洗漱了,畢竟他們還有一整天的行程。

很快的,柾國就發覺智旻離他更遠了,

而且和其他成員玩得更好了,卻獨獨不理他,

柾國很難受,他想要智旻只屬於他,他吃醋了,

他的佔有慾正在蠢蠢欲動,但是不行,

他和智旻還沒確定關係,他名不正言不順。

 

當終於結束一天行程回到宿舍後,

柾國一把抓住智旻的手將他拉進房間並反鎖,

"智旻xxi 你不要和其他成員勾肩搭背的 ! ! ",柾國命令道,

智旻挑眉,"為什麼 ? ","因為我喜歡你,我會吃醋",

柾國直白的告白讓兩人皆是一楞,

原來喜歡並沒有那麼難以說出口,

原來我只是在等他的一句喜歡,

但是,"那你為什麼前陣子一直不在家也不找我",智旻質問柾國

"因為我想成為成熟的男人,不在只是可愛的忙內",

柾國眼神認真的看著智旻給出了答覆,

"所以我去健身房,還去學了一些技能"

"那智旻xxi又為何都不理我呢" 柾國委屈的說道

智旻摸摸鼻子,略尷尬的說 "我以為你故意要跟我疏遠的"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柾國信誓旦旦的說著

"嗯" 智旻害羞的低下頭輕聲回應

 

柾國一把抱住智旻,抱住他的愛人

"智旻吶,我喜歡你 "

"我也是",智旻緩緩將手環上柾國的腰,

兩人相視一笑,幸福觸手可及。

arrow
arrow

    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